close

哇!!終於要發射出第一篇文章了~(可能也是因為要離職了~所以比較清閒...)

今天大家介紹的是!!東區超人氣美食Churro'K.

好好吃

喜歡吃甜點的人應該對於吉拿棒不陌生, 現炸熱熱的口感, 灑上糖粉, 單吃就很好吃了

但Churro'K的吉拿棒更是有些小配角~讓它變得更出色唷!!

其實小配角也一點都不小啦!!

可以依照菜單點選喜歡的吉拿棒聖代組合

今天我們選的是【海鹽花生啾拿棒】

並選鮮奶口味的冰淇淋(鮮奶/芝麻二選一)+肉桂口味吉拿棒(原味/肉桂二選一)

噔噔噔噔!!!就是下面長這樣!!

看起來有點小小單調~(想當年..點的西班牙經典吃法拍起來好看多了~)

好好吃

不過喜歡花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邊的花生醬, 很濃郁

冰淇淋也表現得很好:)非常香濃唷~話說~有偷吃一口朋友點的芝麻口味, 還是覺得鮮奶口味完勝呀!!(大心

另外吉拿棒也是外酥內軟, 肉桂味道也很適中(有些好濃唷~)

熱熱的吉拿棒遇上冰冰的冰淇淋!!碰一聲~~蹦出美食的火花呀!!

笨笨的我只拍了啾拿棒聖代和義大利麵..嗚嗚下次我會全部都拍的~

圖片1

另外, 因為肚子餓餓, 也點了燉飯和義大利麵唷

【雞肉時蔬佐奶油燉飯】

S__31563791

燉飯每一粒米都被醬汁包裹著~在我嘴裡跳舞呀~呵呵呵

其實, 我們也有點青醬的~但是忘記拍惹~下次會記得呀~(我真的好隨興~

青醬~我印象中就普普通通~沒有奶油來的吸引人惹(超愛奶油呀

【雞肉時蔬佐奶油義大利麵】

S__31563792 

看手機裡的照片發現, 自己跟本是奶油控..竟然只拍有奶油的東西

兩種還一樣口味..昏倒

義大利麵也滿不錯的~但身為台灣人我還是比較愛飯呀~(到底甘台灣人什麼是?= =

對了對了~~這邊的菜單很特別, 義大利麵和燉飯可以互換唷~應該就是同一種醬調配吧我想~

燉飯  

整體吃下來~就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

不管是甜食或鹹食都滿讓我喜歡的~

當然有個朋友說吉拿棒感覺油味有點重?!(但我是覺得沒有拉~就各人喜好不同溜~

評❤❤時間(滿分五顆心)

好吃程度❤❤❤❤❤

環境整潔❤❤❤

位置便利❤❤❤

服務品質❤❤❤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1樓

電話:(02)2740-3598

店真的沒有很大記得定位唷~不然要等滿久的..這次等了快一小時... 

營業時間:12:00到22:00(週一營業至21:00)(週一至四用餐限時2小時,週五六日90分鐘)

價格範圍:NT.180~400(只收現金唷!!他們家餐點真的不貴)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