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午餐對上班族來說,一直都是假日的一大享受

睡懶懶得起床~~~晚晚的吃早餐~~

來跟大家推薦一間好吃噠~美美噠~早午餐店【Coast】

Coast是一間海鮮餐廳, 晚上的價錢比較高人均大約 CAD$40左右

但是如果中午去他們有推出早午餐的優惠!!班迪尼克蛋只要 CAD$10+稅起!!

請看看!!這個豐盛的早午餐價錢換算下來跟台灣吃一樣划算唷~

軟軟嫩嫩的水波蛋+心鮮沙拉+香脆小薯塊~~

水波蛋下面可選擇幾種口味夾在蛋和麵包之間

火腿, 鮭魚, 酪梨, 香菇..等

餐前小糕點~每我去了幾次有幾次都是不一樣的~

濕潤的小糕點真的是早晨一大享受

加點了巧達濃湯~料多實在!!果然來海鮮餐廳還是要吃一些海鮮相關的食物

這份是蟹肉班迪尼克蛋!!!我很喜歡他們的沙拉醬-清爽不油膩

旁邊的薯塊脆脆的!!一口接一口

這次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早餐和朋友們一起SHARE~

這一份是以磨菇代替麵包加上酪梨醬!!非常清爽

最後一份口味加了羊奶起司的, 我個人很OK~

但是朋友覺得羊奶味道偏重!!所以點餐時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唷 

 

整體來說, 早午餐價位親民, 食材新鮮非常推薦各位客官去享用

可惜我這次沒有拍餐廳內部環境~上網查一下就知道這間店裝潢也很高級!!

很適合帶女友來個浪漫早餐約會

餐廳的座位也很多, 寬敞舒適絕對是我假日沒定位, 又不想排隊的早午餐首選

 

早午餐價位:$

推薦度:5

電話:(604) 270-3100

地址:1054 Alberni St, Vancouver, BC V6E 1A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