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各位大大!!!我要推一間不推我怕它會倒的店...(雖然私心很不想推..怕以後要排隊)

韓式料理店有些中午會有午餐的套餐  (lunch combo)他們的價錢就是一整套吃下來的價錢

S__60932166.jpg

今天是 $$15塊 的午間套餐!!!說真的第一次去他們店~想說這樣的裝潢,價錢一定不便宜!!!沒想到午餐竟然有這樣好康...太扯惹!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以下是兩人份餐點唷~

炙燒鮪魚(通常是生蠔,但今天沒有生蠔),炸韓式泡菜飯團,菇菇溫沙拉(這道我超級愛!!醬汁調配得很好,菇菇也很大方)

一口大小的創意豬五花 上面放了洋蔥玉米和起司粉...味道非常特別好好吃!!不油不膩的

韓式牛肉Tacos 裡面有辣辣的韓式牛肉和多到滿出來的高麗菜絲!!非常清爽~但有一點辣辣抖

韓式炒冬粉(哈哈完全在幫人家亂取名字!!因為我忘記拍菜單咩~)這個也超好吃!!!韓式這種很像冬粉的東西!!超級Q的拉,有明顯的胡椒香氣!!讚讚

S__60932169.jpg

吃到這邊...說真的有點小吃不下了...哈哈結果這時候才上主菜!!

韓式豆腐湯,白飯,煎魚,創意韓式鮭魚沙拉!!!

他們家的魚煎的外酥內嫩!!又沒有刺,非常好入口(但帶小朋友來的話還是稍微注意一下比較好唷~)

創意韓式鮭魚沙拉!!偏辣~但真的很鮮甜好吃!! 無法忘懷的味道哇哇~(我說偏辣是因為我是一個不怎麼吃辣的人~哈哈如果你覺得不辣不要來罵我嘿)

S__60932173.jpg

甜點~特濃抹茶布蕾

很像抹茶慕斯的口感!!朋友說~很像抹茶醬!!哈哈哈可能是因為太濃惹~但我也是頗愛的

S__60932174.jpg

以上就是午餐的 $$15元套餐!!!是不是超級澎湃有豐富!!

忘記說~下面就是我們怕套餐吃不飽加點的炸雞...沒想到套餐吃完飽到吐~喵~

但~炸雞超好吃!!所以我們也吃光光惹(兩個超會吃的女呀~)

炸雞翅12支 $$10 他們家的炸雞超級酥脆又很多汁!!!怎麼會醬子~中午還沒什麼人拉?

我跟朋友討論可能是因為地點有點偏僻...

S__60932172.jpg

好拉~以上就是我的報告!!!為了擔心它們倒閉而發的文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

另外,服務也很好唷:)雖然服務生可能英文不是太好,但他們真的都滿貼心的

像我朋友今天筷子大概掉在地上一百次吧?服務生一看到就拿新的一雙給他!!!真的是大心

加水也加的很勤快~嗚嗚好久沒遇到這種好店惹!!好店能不推嗎!!大家快去吃吧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價位:$$

推薦度:5

電話:+1-604-563-5556

地址:832 Cardero Street, Vancouver, BC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