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KGIC待了不長不短的兩個月兒

說真的我是滿推薦的,所以等下會整理一下,為什麼我推薦KGIC原因,給有想要出國唸語言學校的你們,作為一個參考溜~

首先我要說的是他們的課外活動~

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課外活動可以參加

語言學校的上課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3點(星期五例外唷!!星期五只到下午2:30

上課時間不長,加上沒什麼作業,其實有滿多自己的時間...我認為如果你都出國了~當然也要順理成章的好好體驗國外生活呀

所以課外活動是不能少的拉~而且這邊買的票錢,通常會比外面還要便宜滿多的~大家就自己看著辦溜~

  • 老師們都十分幽默、教材也很有趣

下圖是我最愛的老師之一Kevin,跟他上課不只能學英文,還可以更了解加拿大的風俗民情

我只能說,應該是我運氣很好吧?!我都很喜歡我遇到的每位老師(也太愛拍馬屁惹!哈哈真心的拉~

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大惹...所以對於學習更有熱情了吧?!(誤

說真的我是不清楚老師的學歷拉~證書拉~等等的問題(這要問代辦..

但我可以感覺到老師們都滿用心在帶我們有任何不清楚或疑惑,也會很努力的解釋給我們聽

所以,大家真的不用擔心英文程度不夠好,出國給老外教會聽不懂這種事~

(一入學前會按能力分班,之後就沒什麼問題溜!!!想知道如何分班請參考【加拿大遊學】語言學校KGIC第一天小鹿亂撞

  • 環境舒適、地理位置便利

課桌椅通常是ㄇ字形排成唷!!讓大家方便對話(來這邊就是要狂講呀!!狂講你就會進步很多了

也不用擔心人家會笑你,因為都分班了,大家不會相差太多

教室基本上都很乾淨,這也要靠學生們的維護呀~

另外他們在3樓有用餐區唷!! 嗚嗚我完全忘記拍...

用餐區有大概五台微波爐可以使用(每層樓也都有各自的微波爐唷!!所以不用擔心中午熱便當要排很久

3樓除了可以用餐外還可以打桌球!!!如果你想稍微運動一下打打桌球也不錯

如果你忘了帶便當的話,每個禮拜四是Pizza Day會有人來賣Pizza唷!!一片 $2元的樣子,也不錯吃!!!

或者學校附近,也滿多餐廳可以選擇的

  • 免費書籍、 免費選修課

出國唸書要花很多錢,有免費的真的就偷笑!!哈哈

一方面是聽到有些朋友的語言學校沒有教材(只有影印的講義..

讓我覺得有免費的書籍格外珍貴,而且只要你升級的話,就會再給你新的書唷(每一級有不一樣的教材,學校都會準備好給你

當然這件事情見仁見智,有些人就不愛帶書~覺得帶書很重,但我個人是滿愛上課帶書的(有種智力瞬間增加的感覺哈哈

選修課~星期一到四!!都有不同的選修課可以選..我憑藉著薄弱的印象幫大家寫幾項出來

像是著重英語練習的:

口語會話增強班、英文電影班、發音矯正班、寫作班、字彙班

放鬆休閒類:

瑜珈課、吉他課

今天就到這邊吧!!!!!!我想大家也看字看膩了

我滿愛KGIC的!!希望這篇能幫到你們~啾啾

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問唷~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