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一間,無意中去吃吃的早午餐

星期天又來到慵懶午餐是時光,冬天的溫哥華幾乎每天都會下雨...所以也沒什麼事情好做的

除非你熱愛滑雪,不然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...所以預計來溫哥華玩的各位,一定要慎選季節呀~好拉~~在百般無聊之下,星期日就被定為早午餐約會日溜​​​​​​​

TUC_9718.jpg

今天要吃一間在yelp上評價也滿不錯的早午餐店【TUC】

本來想說應該快下午了,不會有什麼人,沒想到打電話訂位...竟然還不接受訂位?!要wall in才行

好拉~幸運的我們一到現場,立刻有人離開~所以我們就順利入坐溜

【菜單】

早午餐店的菜單都滿簡單清楚的,跟台灣五花八門的選項比較不同

 

TUC_3767.jpg

這間店是有二樓的唷!裝潢的滿工業風,原諒我手機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,燈的光都大曝光一場...

可能老天爺要叫我買相機了吧?!(哈嚕~小天使們有聽到嗎?!我想要相機拉~

TUC_4769.jpg

生意真的滿好的,每一桌都有人在用餐...

其中發現每一中至少都有一份炸雞鬆餅!!!!我想~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了吧?!

炸雞鬆餅看起來超大份,而且雞肉和鬆餅都有三大塊,滿適合分享實用的...殊不知正要出手點餐時!!!

服務生告知!!!

炸雞鬆餅...賣完了?!?!

什麼竟然賣完了!!!!一定是我們前面那組八人客人點完了拉!!!完全氣到爆炸耶~~早知道我就用跑的進去餐廳了拉!!!

這故事告訴我們,人不為己天誅地滅,下次一定要用跑的!!!

TUC_5107.jpg

於是乎我們就憤怒的點了

【elevated diner  $$13】

為什麼會選這道呢?!因為他裡面有豬五花肉...感覺滿特別的(白色那一小盆)

其他的菜色還有大阪燒呀...之類的,但我都來這裡了怎麼會吃日本大阪燒拉!!! 

薯塊表現還不錯,炸的酥酥脆脆,旁邊的豬五花,應該也是先醃過在炸,口感滿好的

唯一可惜的地方是...天呀!!!你也太小份了吧?!我不是在國外嗎?!怎麼是這種塞牙縫的份量!!!怒

 

TUC_1983.jpg

【crispy bacon & egg  $$4】

會加點這個,是因為每個來這邊的人好像也都有點!!所以我們也試試看...(好沒主見的人生~

吃起來還不錯,是溏沁蛋唷!!搭配外面酥脆培根,口感上和視覺上都不錯

可惜就是真的太貴了...這樣一顆蛋要價$$100 台幣

我覺得如果可以讓我們把早午餐的蛋加價換成這種,還比較好一點,不然到底是要我吃幾顆蛋拉!!

TUC_7310.jpg

【elevated diner  $$13】

一樣是豬五花,以後吃早午餐我真的不會再換炒蛋了...溫哥華的炒蛋真的很普通,不推

自己在家炒還比較好吃

TUC_9017.jpg

 來看下營業時間吧

TUC_8102.jpg

如果喜歡喝酒的來這邊喝上一杯,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唷!!

記得如果在溫哥華要喝酒,一定要帶雙 ID ,因為有些店家真的很嚴格

 

TUC_9050.jpg

好拉~就這樣享受一個愉快的早晨吧

TUC_9574.jpg

個人覺得...可能是因為我一心想吃炸雞鬆餅,沒吃到有點怒

所以就有點心不在焉的在吃接下來的餐點,他們店的氣氛很好

但是...食物我真的覺得不到令人驚艷,如果有天我再來吃炸雞的話...我會再跟大家報告der

噗噗

❤❤時間(滿分五顆心)

好吃程度❤❤❤

環境整潔❤❤❤❤

位置便利❤❤

服務品質❤❤❤❤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家資訊

價位:$$

電話:+1-604-559-8999

地址:60 Cordova Street, Vancouver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