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吃冰淇淋,不管是奶香四溢的冰淇淋、冰沙、霜淇淋、Gelato我都好愛

今天走在china town附近,突然發現怎麼大家手上都有一支霜淇淋?!?!

所以我就四處張望,看冰淇淋究竟從哪來der~~​​​​​​​

UYU_5937.jpg

終於找到了!!!!其實他的招牌滿不起眼的,但是裝潢的也算是很別緻脫俗

價錢也還可以唷~如果不加任何配料,就是 $$5含稅

UYU_9630.jpg

其實他們家配料也算是滿多元的

大家也可以再點之前先看一下,有沒有喜歡的配料,如果有的話其實加點配料,也是不錯拉~~

UYU_2929.jpg

另外,如果就算不加配料,也是可以選drizzle sauces的唷!!!

口味滿多的,像是蜂蜜、焦糖、蔓月梅...滿多種可以選的

UYU_6049.jpg

今天的口味是原味牛奶、奶茶、豆漿

後來我又去了一次變成芋頭、提拉米蘇..等口味

我發現他們家口味其實變滿快,我還以為要等上一兩個月才能換新口味呢~沒想到,才一個禮拜口味就變惹((話說他們到底是不是天天不一樣呀?!

UYU_4005.jpg

噔噔~~【原味牛奶口味】推推

超級無敵好吃!!!一入口就香味四溢,搭配他們家的waffle cone真的是一口以口停不下來

另外大家有發現!!!他們家的霜淇淋真的滿巨的,有六圈唷~

UYU_8257.jpg

【芋頭口味】

他們家的芋頭口味不是很重,但是也是滿滿芋頭清香

芋頭搭配牛奶的香味,真的很搭!!!有夠好吃der

UYU_1175.jpg

【提拉米蘇】

嗚嗚選錯了拉!!!!提拉米蘇真的很還好威...雖然也算好吃..但是吃了我朋友的以後...我真的回不去了

說他是提拉米蘇,但咖啡味真的有點太重了..反而少了提拉米蘇的奶香和甜味

UYU_6262.jpg

心目中第一名兒【奶茶口味】

奶茶冰淇淋搭配蜂蜜!!真的好好吃~~

而且奶茶的香味真的很濃厚如果第一次來真的要點點看唷!!!

UYU_3814.jpg

店家的小招牌兒不是很起眼

但是也不算難找拉!! 

UYU_84.jpg

裝潢的很可愛吧滿時尚的感覺,店內也設了小小的區域有座位可以坐

所以點了以後,可以在店內吃完再走唷

UYU_514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家資訊:

價位:$

電話:+1-778-379-9986

地址:433 Abbott Street, Vancouver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