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溫哥華的天氣越來越好了,早起可以多多想享受陽光

所以我們最近滿熱衷於Brunch的

今天去吃了一間Yelp上評價四顆心的店【Twisted Fork】

Twisted Fork_7384.jpg

他們店面小小的,我估計大概20幾個位置就偷笑了...

笨笨的我們沒有訂位等了大約快一小時

我覺得雖然他們裝潢滿復古的,但是定位的系統可是有夠科技化!!!

他們這間店訂位就是留下姓名和電話後,店家會傳一個網址給你~

你就可以用手機看哪時輪到你!!!是不是很方便

Twisted Fork_3419.jpg

來看一下菜單吧~從菜單可以發現其實選擇沒有想像中多!

但我覺得這樣的菜單真的也讓人比較輕鬆,不然有時候光菜單就要看上大半天,也是頗累..(到底有多懶

這份菜單是早午的菜單唷!!晚餐還有不一樣的菜單呢

Twisted Fork_9413.jpg

【French Toast  $$14】

因為看了很多人點法式吐司(進餐廳最愛偷看別人的食物惹

所以我們就也點了吃吃看..說真的,可能因為國外麵包不香的關係..到現在我在溫哥華還沒有吃過我覺得很讚的法式吐司..

真的是哭了如果你也從台灣來的話,我想你應該不會愛這一道

Twisted Fork_8977.jpg

不過他們的鮮奶油真的很新鮮好吃,是比較綿密清爽的口感

Twisted Fork_4233.jpg

【Egg Benny - Smoked salmon  $$14】

我點的!!!我最愛的班迪尼克蛋

來到加拿大如果你敢吃煙燻鮭魚的話,真的不要錯過唷!鮭魚可是加拿大的名產呢

鮭魚份量給得十分大方,搭配半熟蛋和上方荷蘭醬!!!真的是美味呀~旁邊的薯餅我覺得表現得也不錯!不會太油

其實他本來的配菜是豆子的,那種英式早餐的豆子,但因為我不愛就請店家換成水果了

沒想到水果也滿有誠意的,種類很多!!大蓋有四種左右的樣子,份量也不少唷

Twisted Fork_4061.jpg

【Croque Monsier  $$14】

我覺得這個三明治!!!真的好好吃裡面包裹著層層煙燻火腿,搭配他們家的獨門醬汁!!真是好吃到停不下來

沙拉是用油醋醬調味,吃起來也滿開胃清爽的重點是我很愛右邊紅色的番茄醬!! 

他們家的番茄醬應該是自己手工的,吃起來跟外面一般的差超級多!!!有機會的話大家來可以試試

Twisted Fork_5561.jpg

【Gruyere baked eggs  $$14】

朋友點的烤蛋~烤蛋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,我以為會更creamy一點,但是他們是偏乾的口感

就是一道很認真的烤蛋...哈哈哈哈

我沒拍到,麵包下方有培根和烤蕃茄,所以吃完也是算有點飽足感的,不過因為但真的很乾..所以我個人不是很愛,但朋友好像吃得很開心~

Twisted Fork_6180.jpg

好拉~這就是今天的早午餐嚕!! 

之後我們也會不定時品嚐各家早午餐,可能之後可以做一個大溫地區早午餐總表吧

Twisted Fork_9845.jpg

❤❤時間(滿分五顆心)

好吃程度❤❤❤三顆半❤

環境整潔❤❤❤❤

位置便利❤❤❤❤

服務品質❤❤❤❤

我覺得...整體吃起來氣氛什麼的都是不錯,可能因為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,所以對於店家的期待太高了..

班迪尼克蛋和三明治都還算中上,但是不到驚艷..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老外和咱們的口味還真有差勒

店家資訊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價位:$$ (一份早午餐約$14)
電話:+1-604-568-0749
地址:1147 Granville Street, Vancouver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