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美國可愛小姪女NINI回台灣拉!!

感謝叔叔(朋友)的熱情相挺~才有機會帶妮寶出遠門

今天去了【野柳地質公園】玩耍!!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一品鮮_7904

野柳地質公園比想像中大好多...妮寶走的好快唷~希望可以堅持下去..不要抱抱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一品鮮_7901

有很多特別的景觀唷~~我個人覺得隨便拍拍都很漂亮

一品鮮_6901

想要知道更多有關野柳地質公園的資訊

可參考連結:http://www.ylgeopark.org.tw/content/index/index.aspx

逛完了公園~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的時間拉!!

朋友說野柳離萬里很近,然後萬里蟹很有名!!(不虧是我朋友~知道我最愛吃螃蟹了

但是現在還不是螃蟹的季節,揪竟吃不吃得到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一品鮮_727

上網google了一下~要去哪間餐廳吃~發現有間叫做【一品鮮】的評價不錯唷~

所以我們就來拉!!哇哇一進門,就可以看到一箱箱活的海鮮

這邊主要是代客料理唷~  也就是說你也可以跟他們買海鮮自己回家料理(但貪吃的我絕對是加價100元請師傅料理到好溜~

一品鮮_3953

來看看菜單吧~

可以發現價錢就是一般熱炒店的價錢拉~

海鮮,部分是時價唷~

(所以千萬要問清楚價錢再點~這也是我覺得一品鮮好的地方,老闆娘非常認真跟我們講解價錢,之後也在我們面前秤給我們看,並告知價錢~超安心der不怕吃完,回不了家惹

一品鮮_5038    

yaya 來挑螃蟹溜~基本上我偏愛吃公蟹拉~但是朋友挑戰母蟹!!想試試手氣看有沒有卵

花蟹看起來超級活潑der生命力很強...嗚嗚不要恨我~我也難得吃一次

重點是!!這些都是老闆當天補回來的唷~

一品鮮_4706

石公!!

因為我們帶了小朋友,老闆娘特別建議吃石公吧!他的刺很大根,基本上很好挑

很適合小朋友吃唷!另外,肉質也很細緻

一品鮮_320

一品鮮不像一些豪華的海鮮餐廳!這邊反而有種純樸的感覺

桌上都有印了店家推薦的菜色,和萬里的一些旅遊資訊(也算是種的在地行銷拉!!

我覺得環境雖然不是很豪華,但還算乾淨,也有兒童座椅可以提供唷!!(服務真的很好,都會在意我們的需求

一品鮮_5142

鐺鐺鐺鐺~~

【清蒸花蟹時價】

我記得這樣兩隻$$640左右~

一品鮮_9408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!!

有卵!!!!!!太讚惹

螃蟹蒸的不會過老,非常香甜好吃,由於新鮮的關係,也很好剝殼

太棒惹

一品鮮_7646

妮寶~好像不愛吃螃蟹~(什麼臉拉!!哈哈哈

雖然現在這一臉不願意,之後也吃了滿多口的

一品鮮_7141  

【石公兩吃】!!

這個是清蒸身體!!

超級嫩~~~好久沒吃到這麼嫩的魚肉了!!!超級讚的

我真的要給這道於五顆星星星拉!!!好好吃

不會太鹹,魚肉又很細緻!!(板娘超會推薦拉

一品鮮_4728

石公頭尾魚湯(味增口味)

味增湯也很清甜唷~(其實我認為只要海鮮新鮮,基本上怎麼樣的料理方式都不會太差

一品鮮_7520

【吻仔魚烘蛋$$200】

味道很夠唷!!而且蛋也嫩Q

一品鮮_1075

【炒海瓜子$$200】

今日唯一比較失望的菜色...調味上很好

但是...海瓜子也些應該已經死掉了~(不新鮮...超扣分

一品鮮_5003

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拉~(海瓜子除外~哈哈

下次大家去野柳~不妨來這邊吃吃喝喝唷~

一品鮮_5694  

其實很想給他們四顆心心...但是海瓜子...真的太扣分..所以

建議下次大家可以避開~無法分辨死活的海鮮拉~

❤❤時間(滿分五顆心)

好吃程度❤❤❤

環境整潔❤❤❤❤

位置便利

服務品質❤❤❤❤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漁澳路65(龜吼漁港內)

電話:02-2492-5256

營業時間:9:00-20:30

arrow
arrow

    BB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